草創

『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也是我們的目標。』

1974

我們懷著對傢俱的執著與喜愛,開啟了實木傢俱的航道。

這路途能走多遠,我們不知道,只知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設計研發出能讓大家喜愛的木製傢俱。

 

這是我們的    開始

 

 

轉變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有價值』

 

年輕時的Mr. Su ,踏遍世界了解材質,尋找各種資源,思考著許多打擊夢想的現實面,嘗試各種管道與各國原物料,最後,決定從印尼進口初胚後到台灣加工,這是實木手工雕刻批發工廠(SPS)的開端。

 

源頭

『大自然,是一種語言,它向我們轉達了某種真理』

 

Indonesia印尼工廠的成立,取材當地的豐富木頭資源以及工法,

天然原木之美,是一門藝術,即使是最先進的生產設備也無法複製。

原木,傳達著大自然的樸質,如同提醒著我們什麼是『初衷』!

 

雕刻原木傢俱的匠人,擁有著代代相傳的工藝,

純手工雕刻,是匠人們對保存技術與工藝美術的承諾,

同時也是對大自然的禮讚。

 

成長

『佇足不前,是偷懶的藉口,怠惰的推託。』

 

南北平衡,我們為服務南台灣批發店家以及滿足台灣源源不絕的訂製需求,決定新增拓點至台南,成立專業木器訂製工廠,傳遞我們傢俱訂製理念以及整合實木傢俱、沙發等現代傢俱訂製技術。

 

遍佈

『用毅力、勇氣,從成功中獲得自信;用自覺確定自己的目標,用虛心傾聽他人的評估。』

 

默默的我們到達了幾乎全勝的時期,在這段時間我們配合過超過千間傢俱店,同時走出台灣出口國際,產品銷往日本、歐洲、美國等地,不敢說是台灣第一,但也是自豪的說是北台灣最大實木傢俱批發工廠。

2000年全台佔坪已達上萬坪規模內勤、雕刻技師、設計師、噴漆技師、木工匠人、物流人員及業務團隊等,全體系百人的龐大規模。

 

國際

『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誠信。』

 

到了一個凡事都需要講求數據、驗證的年代,為了讓使用者能夠更安心我們的品質,我們印尼廠『2011年正式歐盟註冊』,躍升國際大廠服務全球。要入主歐盟其實在品質與出貨上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實木品質100% Mahogany桃花心木與柚木的鑑定、品管的流程、出貨的控管,這是一種由內到外的誠信保證。

 

創新

『垂直整合、逆向整合、橫向整合、多元整合』

這年代唯有秉持初衷、追求創新,才能在迅速變遷的時代中生存。從過去的代工批發到2015年,傢作 GAZO 成立全新服務團隊,並且集結全球大廠,一條龍創造生產直接服務客戶,成為客戶和施工技師、生產匠人中間的橋樑,並且培養傢俱配置師在各場域風格與傢俱訂製上給予客戶最直接建議與更專業的服務。